Friday, July 16, 2010

最懂我的妈妈

每一次,

都很怕在有人的地方和妈妈讲电话。

因为,

妈妈很厉害。

每次都会弄我哭。


她很厉害,

最了解我的人真的是她。


她懂我爱逞强。


所以每一次,

不管我怎么说,

她都可以轻易的把我心里的潜台词说出。


她懂我很多时候是硬撑的。

她懂我说有办法,其实是没有办法。

她懂我说我很好,其实我很颓废。

她懂我说我吃饱了,其实我又skip了一餐又一餐。


我懂,

每次送我离开jb她有多么的不舍。

我懂,

她不常常打电话给我,其实每一天都有担心想念着我。


我以为我是最让她放心的女儿,

可是,

因为我对梦想的坚持,

让她很担心。


她懂我。


我不会为了依靠而依靠。


她懂我,

所以才会跟我说,不管怎样jb还有房子让我住。


我的奋不顾身,

变得很自私。

1 comment: